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卡扎菲政权发言人在利比亚被捕

卡扎菲政权发言人在利比亚被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0月21日08:51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08网的黎波里10月20日电(记者才扬)利比亚总理府新闻办公室20日说,曾任卡扎菲政权发言人的穆萨·易卜拉欣20日在利比亚境内被捕。

利比亚总理府新闻办公室主任穆罕默德-萨拉赫-沙比对新华社记者说,易卜拉欣当日在首都的黎波里以南80公里的塔尔胡纳被逮捕,稍后他将被押送至的黎波里接受政府的审判。

2011年10月利比亚米苏拉塔自由电视台曾报道易卜拉欣被捕,但当时的执政当局“全国过渡委员会”随后予以否认,称被捕者可能是易卜拉欣的家人。

易卜拉欣2011年3月出任利比亚新闻部长,担任卡扎菲政权官方发言人。利比亚爆发冲突后,他成为卡扎菲政权公开露面最多的人物。2011年8月23日他最后一次现身后失踪,但仍多次现声叙利亚“舆论”电视台,为卡扎菲政权发布信息。(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