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奥巴马:首要任务是竞选连任 卸任后盼教书

奥巴马:首要任务是竞选连任 卸任后盼教书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9月26日10:31分类:美国

新华08网9月26日讯 据新华社专电 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做客一档电视节目时说,他的首要任务是竞选连任,一旦不再出任总统,愿意重返教育岗位。

奥巴马携妻子米歇尔日前做客美国广播公司电视台一档访谈栏目。

在定于25日播出的节目中,主持人芭芭拉·沃尔特斯问及如果不再出任总统、打算从事什么行业,奥巴马回答:“与孩子们在一起”。

“这可能不意味着我要重返课堂,可能在各个城市之间奔走,帮助推动有效的教育方式,让年轻人感觉自己有机会。”

成为代表伊利诺伊州的美国国会参议员以前,奥巴马在芝加哥大学法律学院任教12年。“我热爱教书,也怀念教书的日子,”奥巴马在采访中说。

沃尔特斯问及米歇尔是否有意参选总统,奥巴马回答,如果妻子参选,那是“了不起的事,但说实话我不想让它发生”。

这时,米歇尔插话:“确实是这样。”她补充,她没有足够耐心成为总统。(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