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四家国际联合体竞争沙特首都铁路网工程项目

四家国际联合体竞争沙特首都铁路网工程项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9月25日09:25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08网利雅得9月24日电(记者王波)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城市发展最高管理局24日透露,目前,共有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33家国际公司组成的4家国际联合体角逐规模庞大的利雅得城市铁路网工程项目。

利雅得城市发展最高管理局在一份声明中说,由于此项工程规模巨大、技术标准高等因素要求竞标的公司在铁路建设领域有国际知名度和丰富的经验和能力。此外,项目的实施不只由一个联合体承担。

目前参与竞标的公司有德国西门子、法国阿尔斯通、意大利安莎尔多铁路信号有限公司和瑞士的斯塔尔铁路股份公司等公司。

利雅得城市铁路网设计长度为175公里。利雅得城市发展最高管理局表示,此项目的投标截止日期是今年12月初。(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