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 > 沙特地铁建设项目由三个外国公司团体获得

沙特地铁建设项目由三个外国公司团体获得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29日16:05分类:亚太

新华社记者王波

利雅得(CNFIN.COM/ XINHUA08.COM)--沙特阿拉伯28日宣布,总值225亿美元的首都利雅得地铁建设项目由三个外国公司团体获得,这三个团体分别由美国、西班牙和意大利三家公司领导。

利雅得地铁网络将由6条线路组成,总长176公里,列车时速每小时40公里,共设85座车站。该网络将覆盖市中心、主要政府机构、利雅得机场、各大学和城市郊区等。

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的20家公司参与了项目竞标。最后,以美国贝克特尔集团为主的团体获得了2条线路的建设项目,合同金额为94.5亿美元;以西班牙FCC公司为主的团体获得了3条线路的建设合同,金额为78.2亿美元;以意大利的Ansaldo STS公司为主的团体获得了52.1亿美元的建设合同。(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