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二季度GDP环比下修至萎缩0.8%

意大利二季度GDP环比下修至萎缩0.8%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9月10日17:26分类:意大利

新华08网9月10日讯 意大利统计局周一(10日)公布的最终数据显示,意大利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终值数据被小幅下修,较第一季度萎缩0.8%,较上年同期则萎缩2.6%,萎缩程度大于预期。

其中,国内总体消费季率下降0.7%,固定资产投资上升2.3%。同时,公共部门支出基本持平,而进出口贸易对GDP的贡献远不及第一季度。

意大利经济从2011年第三季度起便已开始陷入持续的萎缩。

 

 

 

意大利GDP同比增幅VS意大利GDP环比增幅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据外电报道,意大利统计局于8月初公布的第二季度GDP初值较上一季度萎缩0.7%,较上年同期萎缩2.5%。

此前接受道琼斯调查的八位经济学家平均预计,意大利第二季度GDP终值与初值一致。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