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奥巴马:民众企盼罗姆尼提供更多纳税申报资料

奥巴马:民众企盼罗姆尼提供更多纳税申报资料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8月21日09:12分类:美国

新华08网8月21日讯 美国总统奥巴马20日表示,其所在的阵营敦促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提供更多纳税申报资料并非“不着边际的”,这也正是美国民众所热切企盼的。

综合外电报道,奥巴马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称,数十年来,为了赢得民众的信任和支持,总统候选人通常都会给出长达数年的报税信息,这个传统应不会改变。

罗姆尼阵营的高级顾问格雷斯比表示,罗姆尼将最晚在10月15日,也就是距离11月6日大选还剩三周之际,公布其2011年的纳税申报表。10月15日是美国国税局要求主动申报上一年纳税情况的最后日期。

最近的调查显示,现任总统奥巴马以49%的支持率领先于罗姆尼的43%,领先幅度略高于6月水平。不过由于美国经济局势仍然紧张,奥巴马的支持率持续低于50%。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