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奥巴马说自己不是博尔特 竞选将持续战

奥巴马说自己不是博尔特 竞选将持续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8月13日19:12分类:美国

新华08网8月13日讯 据新华社专电,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12日告诉支持者,他不是奥运短跑冠军尤塞恩·博尔特,会在总统竞选中持续“战斗”,直到“终点线”。

奥巴马当天和一些支持者“游览”他在芝加哥市海德公园附近的“旧宅”,向大约100名芝加哥精英人士发表讲话。

奥巴马说:“这(竞选)不是尤塞恩·博尔特的比赛……我想感谢大家,也想提醒大家,这场选举将势均力敌。我们还有86天。现在不是疲倦的时候,而是加倍努力的时候。”

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在伦敦奥运会获得男子100米和200米短跑冠军,有“外星人”绰号。

按法新社说法,每名精英为获得这次活动的邀请支付4万美元

自2009年1月入住白宫至今,奥巴马在芝加哥的家中度过9个夜晚。想来,他希望明年年初不要“永远在家”。(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