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荷兰阿克苏诺贝尔一季度销售额同比增6%

荷兰阿克苏诺贝尔一季度销售额同比增6%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4月20日10:36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08网海牙4月19日电 荷兰阿克苏诺贝尔公司19日发布今年第一季度财报称,公司今年第一季度销售额达39.72亿欧元(不包括3800万欧元特殊项目),同比增长6%;受原材料价格上涨和部分业务市场疲软的影响,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为4.23亿欧元(1美元约合0.7607欧元),同比下降3%。

财报称,按业务划分,今年第一季度公司全球装饰材料销售额为12.42亿欧元,同比增长4%,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同比下降16%;高性能涂料销售额为13.69亿欧元,同比增长11%,受船舶防护涂料市场的提振,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同比增幅达15%;特殊化学涂料销售额13.99亿欧元,同比增长4%,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同比下降2%。

阿克苏诺贝尔首席执行官汉斯•威尔斯表示,受全球经济不稳定影响,公司涂料生产的销量不如预期,但公司销售额业绩说明了目前公司执行的包括简化企业结构和降低成本的改革方案初见成效。未来时间内,公司还将继续推行以上方案以减轻原材料成本上涨等因素带来的不利影响。

阿克苏诺贝尔总部设在荷兰阿姆斯特丹,是全球重要的油漆和涂料生产商。公司旗下拥有包括多乐士、新劲等国际知名品牌。公司在全球拥有员工5.5万名,目前在中国的员工已超过6700名。(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