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联合利华上半年销售额略有增长

联合利华上半年销售额略有增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26日21:42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荷联合利华(Unilever)25日发布财报称,公司今年上半年销售额为255亿欧元,同比增长0.4%;净利润为27亿欧元,同比增长13%。

海牙(CNFIN.COM/ XINHUA08.COM)--英荷联合利华(Unilever)25日发布财报称,公司今年上半年销售额为255亿欧元,同比增长0.4%;净利润为27亿欧元,同比增长13%。

根据财报,受全球经济衰退的影响,上半年公司在亚洲与拉丁美洲等新兴市场的销售额增长缩水。据悉,发达国家市场情况仍然低迷,北美、欧洲市场几乎没有复苏迹象。

据分析,公司旗下不同的业务销售额均有不同的表现。其中,个人护理产品和家用清洁产品销售额分别为91亿和46亿,同比增长分别为3.9%和5.3%。调味品和冰淇淋饮料产品销售额分别为68亿和51亿,同比下降分别为5.3%和1.7%。

按市场划分,联合利华上半年亚非市场销售额为104亿欧元,同比增长4.3%;拉美和西欧市场的销售额同比均有下降,分别为84亿欧元(-1.5%)和67亿欧元(-2.9%)。

财报还显示,公司第二季度实现销售额逾133亿欧元,同比增长0.6%。其中,个人护理产品、调味品、冰淇淋饮料产品和家用清洁产品销售额分别为46亿、34亿欧元、30亿和23亿欧元。第二季度家用清洁产品销售额增幅最大,为7%。

联合利华首席执行官保罗•波尔曼表示,数据表明,联合利华公司专注于可持续增长的改造完全上轨道。此外,他表示公司以现金流量为核心的战略开始结出硕果,我们目前已提供更有利可图的创新,并继续采取严格的供应链成本和储蓄措施。(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