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 > 荷兰大幅调低今年第一季度经济增长

荷兰大幅调低今年第一季度经济增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26日17:17分类:欧洲

新华社记者杨昕怡

海牙(CNFIN.COM/ XINHUA08.COM)--荷兰中央统计局25日发布最新报告,大幅调低了荷兰2013年第一季度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荷兰经济第一季度环比下降了0.4%,较统计局5月15日公布的数据下降了0.3个百分点;同比下降1.8%,下调了0.1个百分点。

支出方面,荷兰家庭消费和失业投资都被下调,政府消费则被上调;生产方面,荷兰矿物开采、贸易、交通与商业服务业的经济附加值都被下调,建筑业、金融机构与政府的经济附加值则被上调。

此外,最新的统计数据还对荷兰过去三年经济增长数字进行了修订。经调整后,荷兰2010年与2011年经济增速分别达1.5%与0.9%,2012年下降1.2%。(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