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去年12月客运航空业全职雇员总数增长

美国去年12月客运航空业全职雇员总数增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3月01日11:56分类:美国

新华08网华盛顿2月29日电(记者阳建 王宗凯)美国运输部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11年12月份美国所有客运航空公司的全职雇员总数为38.9728万人,同比增长2.7%,连续第13个月增长。

数据显示,去年12月份,美国6家大型骨干航空公司的全职雇员数量约为26.26万人,同比增长2.3%。其中,大陆航空公司增长14.5%,全美航空增长2.9%,联合航空增长0.8%,美国航空增长0.6%,阿拉斯加航空公司增长0.2%,达美航空下降0.7%。

同期,7家低成本航空公司的雇员总数约为6.89万人,同比增长6.6%。其中,增幅排名前三的分别为势必锐航空(24.3%)、维珍美国航空公司(增长19.3%)和西南航空(7.9%)。

当月,地区航空公司的全职雇员数量约为5.33万人,同比增长1.5%。

按雇员数量排名,前十位的航空公司依次为达美航空公司(7.6万人)、美国航空公司(6.61万人)、美国联合航空公司(4.4万人)、西南航空公司(3.76万人)、大陆航空公司(3.71万人)、全美航空公司(3.05万人)、捷蓝航空公司(1.21万人)、美国鹰航(1.01万人)、西空航空(9400人)和阿拉斯加航空公司(9000人)。(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