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底特律市政希望加速破产程序

底特律市政希望加速破产程序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03日11:36分类:美国

新华社记者闫亮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申请破产城市底特律的市政代理律师2日在听证会上说,底特律可以接受联邦破产法官提出的破产时间表,但希望加速破产程序,争取今年年底前递交债务重组计划。

底特律申请破产第二场听证会当天举行,联邦破产法院法官史蒂文·罗兹就破产时间表征求各方意见。底特律市政代理律师戴维·海曼说:“不管我们等多久,事实都不会改变了。因此,我们希望能在年底前递交债务重组计划”。

罗兹当天还批准成立一个债权人委员会。但据当地媒体报道,工会和养老基金对此表示反对。工会认为,债权人委员会成员当中应有工会代表。另外,他们要求调整破产申请时间表,以便债权人委员会圆满组建,能与市政府展开谈判。

罗兹说,他不会决定债权人委员会的具体构成。当地媒体报道说,隶属于美国司法部的“破产受托人”丹尼尔·麦克德莫特将组建这一委员会。麦克德莫特1日在递交的法庭文件中表示,如果债权人委员会缺乏足够代表,联邦破产法院可以要求他变更委员会成员结构。

享有“汽车城”美誉的底特律7月18日申请破产保护。7月30日,联邦破产法院法官罗兹建议,如果债权人反对底特律具备申请破产保护资格,相关动议需在8月19日前递交,而底特律市应在明年3月1日前递交债务重组计划。(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