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4月汽车市场下滑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08日10:21分类:英国

新华财经伦敦5月8日电(记者孙晓玲)英国汽车制造商和经销商协会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4月新车注册量同比下降4.1%,达到约16.1万辆。 

数据显示,大多数汽车类型的注册量都出现下滑,受欢迎的超级迷你型汽车和小型家用车的注册量同比分别下降14.1%和10.6%。

值得注意的是,可替代燃料汽车的注册量同比增长12.7%,其中汽油电动混合动力车仍然是最受欢迎的类型,同比增长31.1%。但是,零排放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出现大幅下滑,同比下降34.4%。

该协会首席执行官迈克·霍斯表示,汽车公司正在努力实现零排放的目标,提供更清洁的汽车以满足各种需求。

“我们需要制定政策,帮助更快获得最新、最清洁的车辆,”霍斯说,“这包括对基础设施的投资和长期的激励措施,以制造尽可能负担得起的新技术。”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