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10月汽车产量上升 欧盟市场重要性凸显

FX1682017年11月24日09:51分类:英国

周四(11月23日),受出口增长的推动,上月英国建造的汽车数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5%。

根据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的数据,10月,英国工厂生产了15.7万辆汽车。出口增加了5%。

但SMMT表示,由于“商业和消费者信心下降”,加上“政府柴油政策造成的困惑”,国内市场产出下降了2.9%。

在周三的秋季预算中,财政大臣宣布,新柴油汽车如果不符合最新的排放标准,将在4月份面临一次性的增税。

对所有不符合实际驾驶排放标准的柴油车新车,都将会购买它的车主征税。预计这将影响到大多数新柴油汽车。

SMMT表示,上月有82.1%的英国制造汽车用于出口,这是今年以来的最高比例,“大部分都将流向我们最大的贸易伙伴——欧洲”。

今年到目前为止,汽车的生产量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6%,为110万辆。国内市场的产量下降了6.8%,而出口的汽车则下降了0.1%。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