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莱德公布一季度财报 营收略超市场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17日15:42分类:美国

新华财经北京4月17日电 美东时间4月16日盘前,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公布2019年一季度财报,营收略超市场预期,归属净利润超市场预期。

财报显示,贝莱德一季度总营收33.5亿美元,去年同期为35.83亿美元,同比下降6.5%,市场预期为33.1亿美元。

一季度净利润为10.5亿美元,合每股收益6.61美元,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为10.9亿美元,合每股收益6.68美元。一季度净利润好于市场预期,金融数据服务提供商FactSet提供的数据显示,市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计贝莱德一季度每股收益为6.04美元。

一季度利润下滑,原因是一场持续波及整个资产管理行业的价格战。在2018年底下滑之后,该公司管理的总资产迄今已经反弹至6万亿美元以上。

贝莱德一季度资产管理规模为6.52亿美元,去年同期为6.32万亿美元;净流入为650亿美元,去年同期为550亿美元。股息上调5%至3.3美元每股。

贝莱德首席执行官(CEO)拉里·芬克表示,随着股市屡创新高,上涨的可能性似乎大于市场崩盘。“我们面临的风险是融涨,而不是崩盘。”他表示,央行官员的鸽派立场导致“优质资产”短缺,这可能引发全球股市融涨。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