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从“问题少年”到“王室财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29日09:50分类:英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张代蕾)英国王室27日宣布,现年33岁的哈里王子本月早些时候已在伦敦与美国演员梅根·马克尔订婚。两人预计明年春天举行婚礼。

对于英国公众来说,哈里的婚讯令他们看到了一个蜕变成熟的王子形象。哈里王子曾经对自己的王室身份和职责感到困惑,也长年生活在丧母之痛的阴影之中。近年来,他投入亡母戴安娜王妃生前热爱的慈善事业,并为退伍老兵积极发声募捐。这位曾经的“问题少年”如今已被视为英国王室的“一笔重要财富”。

当王子遇上自信“女强人”

作为全球最知名“黄金单身汉”之一,哈里的感情生活近年来一直备受关注。去年11月,哈里发表声明公开和马克尔的情侣关系;今年9月,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的第三届“不可战胜”运动会上,这对情侣首次公开露面,手牵手观赛。

哈里和马克尔在公布婚讯后共同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他们在去年7月的一场相亲会后感情迅速升温。媒体去年10月发布约会照曝光二人的恋情时,这对一直刻意避开媒体和公众的情侣完全没有做好心理准备。

哈里说,他本月初向马克尔求婚。他相信,如果母亲还在世,必定会和马克尔成为好友。

因为母亲戴安娜王妃的离世,哈里对“狗仔队”一直心怀芥蒂。在“狗仔队”曝光恋情后,哈里不得不选择主动公开。他指责一些八卦媒体为挖到“猛料”而滋扰女友及其家人好友,还谴责媒体对自己混血女友的报道充满性别和种族歧视。

马克尔比哈里大三岁,1981年8月出生于美国加州,父亲是白人,母亲是非洲裔美国人。马克尔2003年大学毕业后进入演艺圈,拍摄电视剧和电影。马克尔还积极从事慈善事业,作为加拿大“世界宣明会”全球大使呼吁改善全球儿童的教育、食品和医疗条件,并致力于联合国推动性别平等的公益项目。

2011年9月,她与一名电影制片人结婚,两年后离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