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尼尔:英国退欧后伦敦公司将丧失金融业通行证

FX1682017年11月21日10:01分类:欧洲其他

欧盟首席退欧谈判官巴尼尔在周一(11月20日)表示,伦敦金融城的公司将在英国退欧后丧失令它们可在欧洲大陆自由运营的金融通行证。

在当日的欧洲改革中心大会上,巴尼尔说道:“在金融服务方面,英国有言论称退欧并不意味着退欧。但实际上,在各个方面,退欧就意味着退欧。”

他还补充说:“他们说英国公司的市场权益不会改变,说英国-欧盟的联合法规将制定一个在欧盟法庭管辖之外的新的、系统化的进程,但这与4月欧盟理事会纲要相矛盾,我们被告知的是要确保我们法令和单一市场的整体性。英国退欧的法律后果就是英国金融服务供应商将丧失他们的欧盟通行证。”

然而,巴尼尔也表示,欧盟会考虑判断某些英国的法规与其自身的相等同。

他声称,最后英国决定是要继续遵从欧盟法规还是要移除之将是欧盟在贸易谈判中的回应的“决定性”因素。

“我这样说并不是要制造问题,而是要避免问题,”巴尼尔说,“我必须说清楚我们要在第二阶段未来关系谈判取得成功的先决条件。”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