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家庭正在为脱欧付出代价

FX1682017年11月21日09:54分类:英国

周一(11月20日)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由于价格通胀,平均每个英国家庭每年需额外支付404英镑购买日常生活用品。同样,由于薪资增长缓慢,普通工人相当于工资减少了448磅,约等于一个星期的工资。

经济绩效研究中心(Centre for Economic Performance research)的Thomas Sampson博士说:“即使在英国退欧之前,由于脱欧公投造成的通胀上升,已经伤害了英国家庭。”

“我们的结果提供了令人信服的证据,到目前为止,英国家庭正在为投票离开欧盟付出经济代价。”

Sampson博士的研究显示,伦敦家庭受价格膨胀的打击最低,而苏格兰、威尔士,尤其是北爱尔兰的家庭,受到的打击最为严重。

据报告,最大的通胀效应一直是依赖进口的产品。

其中包括面包和谷物、牛奶、奶酪和鸡蛋、咖啡、茶、可可、啤酒和葡萄酒、家具和家居用品。

食品价格的上涨使智库食品基金会(Food Foundation)担心,数百万英国人可能无法负担营养饮食。

在一份新的报告中,该基金会声称,如果无协议脱欧,那么价格上涨意味着最贫穷的10%的人口,要想满足政府“健康饮食”的指导,将把饮食预算的一半花在水果和蔬菜上。该报告还指出,英国人最喜欢的50种水果和蔬菜中,有16种可能在英国更多种植,这意味着对进口的依赖程度降低,而价格更有竞争力。

食品基金会执行董事Anna Taylor说:“政府面临着一个明确的选择,那就是提高英国水果和蔬菜的收成,否则英国的全面医疗保健系统NHS将会跟着遭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