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高通收购恩智浦一案可能在年底前获得欧盟批准

TechWeb2017年11月17日16:55分类:美国

11月17日消息,彭博社于当地时间周四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美国智能手机芯片制造商高通可能在今年年底前获得欧盟(EU)批准,收购恩智浦半导体公司(NXP Semiconductors NV)。

高通将成为快速增长的汽车芯片市场的主要供应商,这是半导体行业史上最大的一笔交易。高通为安卓智能手机制造商和苹果公司提供芯片。

据彭博社报道,高通承诺不收购属于恩智浦的标准关键专利和系统级专利后,监管机构已经放弃了他们的担忧。

高通最近拒绝了其竞争对手博通1030亿美元的收购要约,并称这一出价低估了高通公司,且将面临监管障碍。

今年6月,高通表示,它有信心解决欧盟的反垄断问题,并有望在2017年底前完成收购恩智浦的交易。

欧盟竞争专员玛格丽特•韦斯塔格(Margrethe Vestager)周三表示,高通提出收购恩智浦一案可能于2018年做出裁决。(小狐狸)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