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总裁德里克提出年底辞职

TechWeb2017年08月25日15:2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移动芯片制造商高通公司总裁德里克·阿伯勒宣布,在公司任职17年之后,年底决定辞职。

8月25日消息,据《金融时报》报道,移动芯片制造商高通公司(QTL)总裁德里克·阿伯勒(Derek Aberle)宣布,在公司任职17年之后,年底决定辞职。

高通总裁德里克·阿伯勒

高通总裁德里克·阿伯勒(Derek Aberle)

Aberle目前为高通总裁兼前许可部门负责人,曾经是一名律师,过去九个月中,在与苹果及其四大顶级供应商之间的专利使用费率和专利争夺案中,做出了非常多的努力。自2008年以来一直在高通公司的执行团队,并在最近与中国和当地制造商进行许可协议方面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Aberle将在四个月的交接期内工作,并计划在离开之后休息一下。在那之后,现在管理QTL的阿列克斯·罗杰斯(Alex Rogers)将直接向高通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莫伦科夫(Steve Mollenkopf)报告。

虽然离职是高通公司涉及数十亿美元的诉讼案的关键时期,但宣布的言辞表明他的退出是友善的。莫雷科普夫先生说:“我要感谢德里克所提出的愿景、创造力、奉献精神以及对公司的判断力,并希望他能在将来做到最好。”

Aberle先生表示,他很高兴成为高通创新传统的一部分,以及我在任职期间能够实现的一切。

高通公司的股价在52.49美元的小时交易中几乎没有变化,今年迄今已经失去了近五分之一的价值。(yoyo)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