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特朗普减税规模料不会成为美国史上最大

FX1682017年11月03日13:41分类:美国

周五(11月3日)外媒报道指出,美国总统特朗普反复宣称,他提出的减税计划将是美国史上最大规模,但实际上其减税力度甚至都谈不上接近纪录高位。

报道指出,如果特朗普谈论的仅仅是企业税减免,那他有望达到这一目标,但税改计划还包括了其它税收。

据报道,特朗普及其国会共和党同僚提议,将最高企业税率从35%下调至20%。若他们的计划成功,则将成为一个多世纪前开始征收现代企业税以来,美国企业税削减规模最大的一次。

报道指出,按照共和党人的提议,这一次企业税将下调43%;相比之下,史上第二大规模的企业税削减,是在1980年代前共和党总统里根将企业税下调26%。

根据华盛顿智库Tax Foundation搜集的最高个人所得税税率数据,在个人税方面,特朗普的说法并不成立。

此外据报道,美国国会一些共和党人放弃支持削减目前为39.6%的最高个人所得税税率。但即便他们将该税率降至特朗普希望的35%,特朗普还是无法赢得炫耀的资本。

美国前总统里根曾将最高个人所得税税率从70%降至28%。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