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众议院共和党公布税改议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03日09:29分类:美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金旼旼 高攀)美国国会众议院共和党2日公布大规模税改议案,将大幅降低企业所得税,并简化收入所得税级数。议案需经国会两院分别批准后提交总统签署。

根据最新议案,联邦企业所得税率将从目前的35%降至20%;联邦个人收入所得税将由目前10%至39.6%的七档税率简化为四档税率,分别为12%、25%、35%和39.6%。

美国众议院筹款委员会主席布拉迪当天说:“这是恐怖税法终结的开始。”

据美国媒体报道,该议案下周将首先在众议院筹款委员会讨论,此后将经过众议院多数党(共和党)讨论,并且还要与参议院的税改版本进行协商修订。预计国会民主党将猛烈攻击这一税改方案,尤其是其中有利于富人的条款。

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表示,希望众议院能在11月下旬感恩节前通过税改议案。(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