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10月制造业PMI加速扩张

汇通网2017年11月02日09:15分类:英国

北京时间周三(11月1日)17:30,英国公布的10月制造业PMI好于预期。具体数据显示,英国10月制造业PMI实际录得56.30,前值和预期值均为55.90,表明英国制造业在10月份扩张步伐加快;此外,市场预计英国央行周四将加息,也利好英镑

IHS公司Markit经济学家指出,10月英国制造业季率增长了近1%。经济学家Dobson称,2017年最后一季度开始,英国制造业令人印象深刻,因为新工作的增加促使企业再次提高产量。

英国国内市场依然强劲,而新出口订单增长速度稍放缓,后者显然是受到英镑最近走强影响。

已经公布的英国9月通胀水平升至五年半以来最高,英国央行本周四(11月2日)加息概率大增。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此前在华盛顿举行的世界银行/IMF会议上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之前一直愿意容忍通胀超过目标水平,但在英国参加工作的人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英国对未来两到三年通胀超过目标的容忍度已经有所下滑。”

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和荷兰国际集团(ING)均预计,英国央行本周将加息25点,与市场广泛预期一致,且均看涨英镑一个月目标看至1.35。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