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组织:英国第三季度房屋开工有望创10年高位

FX1682017年10月26日09:54分类:英国

周四(10月26日)英国全国房屋建筑委员会(NHBC)公布的一组行业数据显示,在截至9月底的3个月,英国建筑公司新屋建筑登记申请数量创10年同期来最高水平。

NHBC表示,英国2017年第三季度建筑商登记计划建筑37936户房屋,较上年同期上升9%,且创2007年来第三季度最高水平。

NHBC主管Steve Wood表示,“对这个行业和准买家而言,这是个好消息,尤其是在当前政治和经济存在不确定性的情况下。”

NHBC的数据表明,今年稍晚英国建筑业增长可能出现回升,此前官方数据显示,第三季度建筑业年率增幅自4.1%放缓至2.8%。

与此同时,据英国统计局周三(10月25日)公布的初步预估数据,英国经济在2017年三季度增长快于预期。

数据显示,英国GDP当季增长了0.4%,年度增幅为1.5%。此前的预期和前值均为0.3%。

英国统计局国家账目主管Darren Morgan表示,“英国经济增长在三季度继续与今年上半年同步。服务业由IT、机动车交易和零售业领涨,主导了GDP增长。制造业也促进了经济,在二季度的疲软表现后有所改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