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财政部考虑给债台高筑者“放假”

FX1682017年10月25日11:01分类:英国

据报道,英国财政部正考虑给面临严重债务问题的人“特赦”六周。

在这项计划中,债务超额的家庭将可在六周内免于支付利息、费用和被强制还款,以令其可以在此期间就如何管理并释放他们的债务寻求债务咨询。

“对于许多英国人来说,债务问题看来无可避免,这会影响个人生活的方方面面,让他们感到无助。”英国财政部经济大臣Stephen Barclay说道。

“这也正是为什么我们努力给那些被债务压垮的人们更多时间寻求建议,找到可行的解决方案,帮助他们的生活回到正轨。”

在英国有数百万人被所谓的债务问题困扰,但其中许多羞于寻求帮助。

英国财政部将就此在未来12周内会见来自慈善机构、债务咨询机构、借贷商和债权人的行业代表。

消费者团体对财政部此举表示欢迎,但警告仅仅如此还远远不够。

慈善网络Citizens Advice称,英国金融行为管理局(FCA)需要采取行动阻止人们更多陷入债务危机。

其在8月份时发布的研究中公布,有1/5面临信用卡困境的人们在没有被询问之前就被提升了透支上限,显示了借贷者没有进行负担性检查就提升了人们可以借款的金额。

“提供喘息的空间是帮助人们重回正轨的方式之一,但必须采取行动从一开始阻止人们进行有问题的借贷。”Citizens Advice首席执行官Gillian Guy说道。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