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金管局按兵不动 称2018年经济增速或放缓

FX1682017年10月13日09:43分类:亚太其他

周五(10月13日)新加坡金管局(MAS)宣布维持货币政策不变,称2018年新加坡经济增长速度可能较今年放缓。

新加坡金管局指出,将维持坡元名义有效汇率(NEER)区间的斜率为零,并维持汇率政策区间的宽度与中点不变。

新加坡金管局称,“鉴于当前的经济前景及中期价格持续稳定,金管局将维持坡元NEER区间的斜率在零水平。汇率政策区间的宽度与中点不变。”

新加坡金管局通过调整汇率而非利率来管理货币政策,让坡元兑主要贸易伙伴国的货币升值或贬值。

路透对25名分析师所做调查显示,有24位预计新金管局本月将维持货币政策不变,1人预计政策将收紧。

与此同时,本月初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表示,新加坡金融管理局本月可能会令金融市场大感意外。

此前阿伯丁标准投资驻新加坡的亚太固定收益主管Adam McCabe指出,“市场目前并未认真对待MAS可能采取行动的观点。在这一点上,没有激进的理由进行紧缩,甚至通胀也不是问题。”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