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第二季GDP终值增长2.2% 远好于预估

FX1682017年08月11日09:23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周五(8月11日)新加坡贸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国4-6月的第二季度季调后GDP终值季率为增长2.2%,预估为增长0.5%。

周五(8月11日)新加坡贸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国4-6月的第二季度季调后国内生产总值(GDP)终值季率为增长2.2%,预估为增长0.5%。

新加坡政府7月14日公布的初值数据显示,第二季度季调后GDP季率为增长0.4%。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新加坡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终值季率远高于初值以及分析师预估,服务业与制造业表现较为强劲。

与此同时,数据显示,新加坡第二季度GDP终值为较上年同期增长2.9%,初值为增长2.5%。

此前外媒调查访问的分析师预计,新加坡第二季度GDP料小幅上修,季率为增长0.5%,较上年同期增长2.6%。

新加坡贸工部并表示,已将今年新加坡经济增长预估区间修正为2.0-3.0%。此前官方预期为增长1.0-3.0%。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