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退欧惹的祸——企业对英国经济信心下降

FX1682017年08月24日09:26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一项最新研究发现,随着英国退欧的逼近,英国雇主对于经济的担忧日盛。

一项最新研究发现,随着英国退欧的逼近,英国雇主对于经济的担忧日盛。

这一由英国招聘与就业联合会(REC)对601位雇主所进行的调查表明,如今有31%的雇主预期经济将会变差,28%预期经济将会改善,这意味着二者间的净平衡值由7月份的+6%跌至-3%。

REC首席执行官Kevin Green称:“尽管不确定性增加,就业市场仍持续表现良好。然而,雇主信心的下降亮起红灯。”Green说道。

“企业持续雇佣以满足需求。但包括招揽人才、退欧谈判和政治不确定性在内的事宜正‘制造紧张’。尤其是严重依赖于欧盟员工的建筑业雇主因需要满足增长的房屋需求和支持政府的基础建设计划而愈发担忧。”

最近几周以来,政府对于退欧的立场一再转变,其中包括英国首相梅关于英国退欧后摒弃欧盟司法权的“底线”也疑似被突破。Green呼吁政府在退欧计划上提供更大的明确性。

他说道:“政府必须更加努力来制造更加明确的企业环境。这包括明确雇主将如何从欧盟继续雇佣所需人才的退欧计划。就业市场状态良好,但雇主只有感到确定未来时才会继续雇佣和投资。”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