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消息称白宫拟于9月发布税改框架文件

FX1682017年08月11日14:53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周五(8月11日)路透报道据3名知情的消息人士称,美国白宫计划在9月初至9月中旬发布一份简短文件,勾勒税法改革框架。

周五(8月11日)路透报道据3名知情的消息人士称,美国白宫计划在9月初至9月中旬发布一份简短文件,勾勒税法改革框架。

报道据消息人士称,届时不会同时提出税收立法。这显示出特朗普政府在推进其国内政策计划方面进展不力。消息人士要求匿名,因未获授权公开谈论此事。

但报道指出,该框架将出自国会和行政部门税改方面的“六大人物”之手,他们在数月的闭门协商后,于7月发表了一份联合声明。

目前尚不清楚这六大人物是否都同意文件内容。不过两位消息人士称,白宫近日对商界代表和游说集团表示,可以期待下个月会出台一份税改框架。

白宫未予置评。

白宫立法事务主任Marc Short在7月参加一个论坛时指出,他预计在9月4日美国劳工节假期过后,议员将就立法进行讨论,并在10月和11日在众议院和参议院进行投票。

报道进一步指出,消息人士称,发布框架性文件时不会同时提交立法案,但可能会成为起草税改议案的出发点。该项文件将列明特朗普政府、参议院和众议院已经达成一致的方面,还可能包含与民主党进行讨论的内容。

金融市场在2016年底和今年初上扬,因预期特朗普将在就任总统之初就降低公司税。但他现已上任6个多月,却未能在立法方面取得任何重大胜利,也未能向国会递交任何意义重大的立法案。

企业游说组织和独立分析师称,税改立法就算能得以推进,也不太可能在2018年初之前获批。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