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共和党公布2018财年预算方案 十年内要盈余90亿美元

美共和党公布2018财年预算方案 十年内要盈余90亿美元

汇通网2017年07月19日10:0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周二(7月18日),美国众议院的共和党人对税收改革迈出第一步,在没有民主党人支持的情况下,政府公布一份2018财年预算方案,将推动美国国会通过税改方案。据称该预算方案旨在将美国财政状况从2018年的472亿美元赤字转变成到2027年达到90亿美元预算盈余。这一耗资4万亿美元的蓝图必须得到参众两院的批准。

周二(7月18日),美国众议院的共和党人对税收改革迈出了第一步,在没有民主党人支持的情况下,政府公布了一份2018财年预算方案,将推动美国国会通过税改方案。

预算需得到参众两院批准

这一耗资4万亿美元的蓝图必须得到参众两院的批准,将为共和党在2010年废除《多德-弗兰克法案》以及未来10年强制性的联邦政府项目(包括食品券)节省2030亿美元奠定基础。

一个小目标,十年内要盈余90亿美元

据称该预算方案旨在将美国的财政状况从2018年的472亿美元赤字转变成到2027年达到90亿美元预算盈余。一部分原因是,委员会预测美国经济增速2.6%,将为未来的税收、医疗和金融法律以及放松管制方面做出改变提供基础。

无党派的国会预算办公室预测,从2017年到2027年,美国经济增速将为1.9%。

共和党党内斗争令预算前景存疑

美国政府的2018财年从10月1日开始,预算方案是共和党人为在2018年1月控制政府和国会做出的最后的努力。但是,该党党内斗争的阴云已经笼罩在这些前景之上。

众议院和参议院仍在医改法案上仍旧受挫,同时还没有解决其他优先事项,包括为2018年制定的支出法案或提高联邦债务限额的措施。

众议院共和党预算计划在2018年将花费6215亿美元用于国防,5110亿美元用于非国防开支,还包括从福利、食品券在内的强制性项目中寻求节省2030亿美元。

众议院预算委员会预计将于本周晚些时候批准这一计划,并将其提交至众议院,进行全面投票。但保守派议员对强制性的削减计划感到犹豫,他们认为这些削减规模太小,而且要求要先看到税改计划,再支持这项措施。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