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财政大臣确认将会向欧盟争取过渡期协议

英国财政大臣确认将会向欧盟争取过渡期协议

FX1682017年07月31日09:18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上周五(7月28日)确认,英国政府的退欧谈判团队将寻求与欧盟达成最多为期三年的过渡期协议。

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在上周五(7月28日)确认,英国政府的退欧谈判团队将寻求与欧盟达成最多为期三年的过渡期协议。

如果协议能够达成,2022年前英国都可继续进入欧盟单一市场并将允许欧盟居民自由往来。

在BBC的电台节目中,哈蒙德称,退欧最终将于2019年3月份到来,而其不应该就此完全离开。

“我们离开欧盟之日起应该有一个过程,直至我们与欧盟达成所希望的新条款。”

“我无法告诉你这一时期的确切期限,因为我们还未就此进行商讨。其将由多久我们可以达成必需协议的技术性考虑所驱动。人们曾谈及一年、两年,也许是三年。”

英国和欧盟间的退欧谈判开始于今年6月份。如果达成过渡期协议,将可能限制英国与别国达成新的贸易协议。

哈蒙德还补充说:“重要的是我们可以开始这一进程以及希望在达成新的协议前可以通过过渡期协议继续进入欧盟市场。但无论如何,这都需要我们花时间来进行谈判。”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