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美银美林:欧银料略收紧措辞 QE最早可能明年6月结束

美银美林:欧银料略收紧措辞 QE最早可能明年6月结束

FX1682017年07月19日14:12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美银美林分析师周三(7月19日)撰文就本周欧洲央行利率决议进行前瞻分析,预计欧洲央行本周将略微收紧其措辞,通过移除对量化宽松(QE)的宽松偏向,但同时坚持需要谨慎和持续的货币刺激。美银美林预期欧洲央行将在9月提前宣布对10月宽松政策的决定。

美银美林(BAML)分析师周三(7月19日)撰文就本周欧洲央行利率决议进行前瞻分析,具体内容如下:

我们预计欧洲央行本周将略微收紧其措辞,通过移除对量化宽松(QE)的宽松偏向,但同时坚持需要谨慎和持续的货币刺激。

美银美林预期,欧洲央行将在9月提前宣布对10月份宽松政策的决定。

预计10月份声明将表示,从2018年1月开始,量化宽松在未来6个月将从600亿欧元缩减至400亿欧元。

此外,将在2018年下半年进行常规缩减。

另外,欧洲央行预计在2018年12月结束QE,同时进行技术上的升息。

美银美林表示,近期抛售的本质和欧元隔夜平均利率指数(Eonia)曲线的形状表明,市场预期量化宽松政策的结束最早可能为2018年6月,该行调查结果也支持这项预期。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