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欧盟要罚通用电气和佳能等公司

欧盟要罚通用电气和佳能等公司

TechWeb2017年07月07日17:15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指控德国制药商默克公司、通用电气和日本的佳能在并购交易中提供误导性信息,因为监管机构加大了对此类做法的打击力度。如果指控成立,最高可能对他们处以相当于年度营收10%的罚款。对于佳能而言,年度营收的10%大约相当于29亿美元。

7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指控德国制药商默克公司(Merck KGaA)、通用电气(General Electric)和日本的佳能(Canon)在并购交易中提供误导性信息,因为监管机构加大了对此类做法的打击力度。

欧盟委员会表示,它已经向默克公司和通用电气和佳能发出了三份单独的指控声明,默克公司被指控未能提供有关在2015年6月批准的西玛-奥尔德里奇收购案的合并审查中有关化学品创新项目的信息。

通用电气被指控在今年早些时候为其收购LM Wind提供了误导性的研究和开发信息。

欧盟执法者表示,佳能在获得监管部门批准之前,通过一项复杂的举措收购了东芝医疗系统公司(Toshiba Medical Systems Corp .)。

据悉,如果指控成立,最高可能对他们处以相当于年度营收10%的罚款。对于佳能而言,年度营收的10%大约相当于29亿美元。(yoyo)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