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GE在华签署多项合作协议

GE在华签署多项合作协议

经济参考报2017年03月17日10:2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通用电气(GE)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夫·伊梅尔特近日率GE全球董事会访华,重申中国作为GE在美国之外最大市场的重要性。在其访华期间,通用电气与中国企业签署多项合作协议。

通用电气(GE)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夫·伊梅尔特近日率GE全球董事会访华,重申中国作为GE在美国之外最大市场的重要性。在其访华期间,通用电气与中国企业签署多项合作协议。

伊梅尔特表示,GE将全力兑现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携手合作伙伴共同助力中国工业升级及经济转型。

据悉,GE与国内战略合作伙伴签署一系列协议。GE数字化集团将与中国电信合作推动Predix在中国落地;GE发电将同哈电集团组建重型燃机合资企业,并为天津华电军粮城热电联产项目提供9HA重型燃气机;GE医疗生命科学事业部将为百济神州提供KUBioTM模块化生物制药工厂;GE航空将为中国南方航空机队提供LEAP及GENx发动机和相关维修保养服务;GE中国同时与中国电建及中国机械设备工程公司携手在巴基斯坦承建系列电厂。(王龙云)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