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持续位于低位 就业市场数据喜人

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持续位于低位 就业市场数据喜人

FX1682017年07月07日09:5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6月底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略有增加,但仍接近多年来的最低水平。从6月25日至7月1日期间,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加4000人,至248000人。

6月底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略有增加,但仍接近多年来的最低水平。

周四(7月6日),美国政府表示,从6月25日至7月1日期间,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加了4000人,至248000人。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初请失业金人数已经连续122周低于30万,这是自上世纪70年代初以来最长的一次。

在过去一个月里,初请失业金的平均水平甚至更低,只有243000,这一数据更准确地反映了裁员趋势。

美国在经济复苏的第9个年头里增加了数百万个工作岗位,将失业率拉低至16年来的低点4.3%。裁员也正处于近半个世纪以来的最低水平,而且在经济稳步增长和劳动力短缺的大背景下,失业率没有表现出任何上升迹象。

续领失业金人数已经连续第12个星期低于200万。上一次失业人数持续低于200万是在1973年。

MarketWatch经济学家预测,6月份美国新增就业岗位17.9万个,官方数据将于周五上午公布。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