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23家大型投行前瞻:美国6月非农增幅料介于15万-21万

23家大型投行前瞻:美国6月非农增幅料介于15万-21万

汇通网2017年07月06日12:5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23家大型投行预测显示,美国6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幅料介于15.0万-21.0万,失业率料介于4.2%-4.4%,平均时薪年率增幅料介于2.5%-2.7%。

北京时间周五(7月7日)20:30将公布美国6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变动和失业率,周四(7月6日)包括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在内的23家大型投行发表了对此次数据的前瞻,具体如下。

汇通财经指出,23家大型投行预测显示,美国6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幅料介于15.0万-21.0万,失业率料介于4.2%-4.4%,平均时薪年率增幅料介于2.5%-2.7%。

非农

据FX678观察,由于周二(7月4日)为美国独立日公众假期,美国市场休市一天,原定于周三(7月5日)公布的“小非农”——美国6月ADP就业人数推迟至周四公布,当前普遍预期增加18.5万,前值增加25.3万,若数据好于预期,将为非农就业报告奠定乐观基调。

近期欧洲央行、英国央行和加拿大央行相继释放鹰派信号,令市场对主要经济体央行紧缩的炒作越演越烈,唯独美联储紧缩的炒作因为近来美国经济数据不佳而暂时熄火。而隔夜公布的美联储6月会议纪要重申渐进升息,但对何时缩表存在分歧,汇通网指出,在6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幅令人大跌眼镜后,7月非农能否一洗颓势,令市场对美联储加息预期再度升温,需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