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贸易大臣:英美贸易对话将于7月开始

英国贸易大臣:英美贸易对话将于7月开始

FX1682017年07月03日09:26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贸易大臣福克斯近日表示,英国将于7月24日开始与美国进行关于英国退欧后协议的贸易对话。

英国贸易大臣福克斯(Liam Fox)于近日表示,英国将于7月24日开始与美国进行关于英国退欧后协议的贸易对话。

按照欧盟的法规,英国只要还是欧盟成员国一日,就不被允许单独与其它国家进行贸易协议谈判。

但福克斯却忽略了这一点,在上周四(6月29日)向BBC表示,英国将在未来数月内与“非常、非常大的市场”洽谈贸易协议。

他在采访中被问及,英美贸易对话是否要等到英国政府同意放宽食品安全标准之后,福克斯答道:“对于美国是否会跟我们对话,让我告诉你,我们将在7月24日开始实质性的对话。”“存在一些非常、非常大的市场让我们可以从中获益。”

福克斯在6月初曾前往华盛顿会见美国商务部长罗斯(Wilbur Ross)。而此次是他首次表明正式商讨开始的日期。

英国现在正与欧盟进行极为复杂的退欧谈判。按照其目前的退欧计划,英国将离开欧盟单一市场和关税同盟,最终将与欧盟达成何种贸易协议也属未知。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