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特雷莎·梅表示不会有无限制的脱欧过渡期

特雷莎·梅表示不会有无限制的脱欧过渡期

汇通网2017年06月29日09:39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周三(6月28日)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回答下议院提问,梅在讲话中表示,不会有无限制的脱欧过渡期。

周三(6月28日)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回答下议院提问,梅在讲话中表示,不会有无限制的脱欧过渡期。特雷莎·梅讲话后,英镑美元反应平淡,徘徊于四周高位附近。

不会有无限制的脱欧过渡期

特雷莎·梅表示,我们清楚未来与欧盟的关系会怎么样,我们可能需要过渡阶段,过渡需要确保为新关系建立切实可行的安排,但这不意味着无限的过渡阶段。

设立了三个脱欧谈判工作组

梅表示,脱欧谈判取得了具有建设性和积极的开端,设立了三个脱欧谈判工作组,其中一个处理公民权利问题,我们能够与欧盟达成一个全面的自由贸易协定。

特雷莎·梅在讲话中称,英国脱欧是人民的意愿,希望传达英国人民希望离开欧盟的意愿。

如何分阶段脱欧也将是脱欧谈判的一部分

特雷莎·梅的发言人也于周二表示,如何分阶段脱欧也将是脱欧谈判的一部分。英国政府将在未来几周着手制定脱欧计划,而英国商界也将参与其中。特雷莎·梅不希望英国商界在脱欧后面临困境。

英国脱欧后希望有一个过渡期

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在周二表示,英国脱欧后希望有一个过渡期,以保护自由贸易和泛欧供应链,英国脱欧的早期过渡协议将有助于保护英国、德国甚至整个欧盟的就业。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