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房价呈自由落体式下滑 空气质量成“背锅侠”?

英国房价呈自由落体式下滑 空气质量成“背锅侠”?

汇通网2017年05月27日09:52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关于英国房价最臭名昭著的一点就是,在过去20年里,它的涨幅远高于通胀率。但越来越多的买家认为环境污染可能成为房价下滑的“幕后推手”。

房价下滑谁背锅?如今这个锅已毫不留情的甩到了环境污染头上。因此美国地产经纪协会的首席执行官Mark Hayward在接受CNBC电话采访时表示,空气质量问题也日益成为购房者考虑的主要因素。伦敦海德公园就是个很好的例子,尽管这里的房屋常以百万英镑的价格出售,但事实上这里是一片高污染地区。

关于英国房价最臭名昭著的一点就是,在过去20年里,它的涨幅远高于通胀率。但越来越多的买家认为环境污染可能成为房价下滑的“幕后推手”。汇通网援引外媒的报道,身为房产购买代理和市场评论员的Henry Pryor预估,环境污染将会拖累英国房价,使之下滑15%。而在Hayward看来,英国房价不会因此下滑的这么厉害,他认为房价会下滑10%。

Hayward言,高污染不仅会连累房价,亦可能影响房屋的可售性。尽管使用电动汽车的人数增加能降低城市环境受污的程度,但只有多数人脑子转过来,接受这种观念的转变,才能使之变得更有效。可Pryor却认为,房产代理商可用这一机会,通过技术手段让购房者了解空气质量。倘若有一个程序能让他们了解街道受污染的实际情况就太好了。

世卫组织于2015年4月份发布的一项调查报告显示,环境污染在2010年时已使得欧洲地区的荷包大出血,损失了1.6万亿美元。汇通网报道,“污染幽灵”已使得约60万人提前去见马克思。同时,它也邪恶的招来了一些与污染有关的病,意欲使人染病上身。Pryor同时表示,一些定居在国外的客户以及一些想要在国外购房的客户也有同样的忧虑之情。

汇通网小编认为,这是当代史上首次出现空气质量显著影响房价的情况,人们正在冷落会使健康受伤害的房子。一些房地产经纪人表示,向客户介绍房子周围的空气情况已经成为他们的例行工作。他们调侃道,客人们查看购房区的空气污染级别,就犹如查看该地区的犯罪率一样,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