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土地注册局确认英国房价3月环比下降

英国土地注册局确认英国房价3月环比下降

FX1682017年05月17日09:41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周二(5月16日)英国官方发布的的数据确认,英国房价经过数年的持续飙升后开始下跌。英国土地注册局称,3月英国房价环比下跌了0.6%,均价为215,848英镑,比去年同期仍高4.1%。

周二(5月16日)英国官方发布的的数据确认,英国房价经过数年的持续飙升后开始下跌。

英国土地注册局称,3月份英国房价环比下跌了0.6%,均价为215,848英镑,比去年同期仍高4.1%。

英国土地注册局的月度指数显示当月英国读数为113.2,2015年1月份为100。

英格兰地区房价在3月份环比下降0.6%,同比上升4.4%,其中伦敦地区房价比2月份下跌1.5%,比去年3月份上涨1.5%。苏格兰地区和北爱尔兰房价环比分别下滑1%和0.8%,同比分别上升0.7%和4.3%。威尔士地区房价环比和同比分别上升1.4%和4.3%。

线上地产代理eMoov的Russell Quirk称,土地注册局的数据反映出其它行业来源之前所报告的市场冷却。

“尽管市场的放缓可能为英国地产业制造紧张空气,但事实是这一价格增长脚步的减慢仅仅是在过去几年来超高水平不断上升后的正常调整。”他说道,“虽然目前英国地产市场难以预测,屋主仍可看到他们的地产获得年度收益,而市场可以在一段时期内缓慢调整远远好过10年前的一朝暴跌。”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