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脱欧影响持续? 英国4月房价环比再跌

脱欧影响持续? 英国4月房价环比再跌

FX1682017年04月29日14:54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周五(4月28日)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4月房价较前月下滑0.4%。3月下跌0.3%,是2015年中以来的首次下滑。

周五(4月28日)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Nationwide)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4月房价较前月下滑0.4%。3月下跌0.3%,是2015年中以来的首次下滑。

与此同时,英国4月房价较上年同期上涨2.6%,为近4年来的最小涨幅。

数据显示英国4月房价连续第2个月环比下跌,表明英国通胀自去年公投脱欧以来不断上升,以及薪资增长低迷正在影响买房者。

Nationwide分析师Robert Gardner表示,“尽管月度数据可能波动较大,但近期英国房价涨势减缓可能进一步显示出实质收入开始受到挤压,或该国主要地区的住房负担能力压力,家庭开始做出反应。”

此前外媒调查的分析师预估为,英国4月房价较3月上升0.1%,较上年同期上涨3.3%。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