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沙特阿美下调6月售亚洲的阿拉伯轻质原油官方售价

沙特阿美下调6月售亚洲的阿拉伯轻质原油官方售价

FX1682017年05月02日10:00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沙特阿美于周一(5月1日)表示,沙特将供应亚洲客户的6月阿拉伯轻质原油价格较5月每桶下调0.40美元,较阿曼/迪拜原油均价每桶贴水0.85美元。该行动符合市场预期。

沙特阿美(Saudi Aramco)于周一(5月1日)表示,沙特将供应亚洲客户的6月阿拉伯轻质原油价格较5月每桶下调0.40美元,较阿曼/迪拜原油均价每桶贴水0.85美元。该行动符合市场预期。

沙特阿美令表示,将6月出售给西北欧的阿拉伯轻质原油官方售价每桶上调0.90美元,每桶较伦敦布兰特原油加权均价(BWAVE)贴水3.45美元。

沙特阿美令将6月出售给美国的阿拉伯轻质原油官方售价每桶较阿格斯含硫油价格指数(ASCI)升水0.60美元,较5月份上涨0.10美元。

据路透调查预测,6月沙特卖给亚洲的原油价格料全线下调,沙特阿美预计将6月原油价格每桶下调0.4-0.5美元至九个月最低位。

此前由于供应充足,作为中东油价指标的迪拜原油价格下跌。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