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4月Markit服务业和制造业PMI初值均至去年9月来最低

美国4月Markit服务业和制造业PMI初值均至去年9月来最低

FX1682017年04月24日10:1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4月Markit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为52.5,美国4月Markit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为52.8,均为去年9月以来最低。

上周五(4月21日)金融数据公司Markit公布的一份行业报告显示,美国4月服务业和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均为去年9月以来最低。

数据显示,美国4月Markit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为52.5,预估为53.0,3月终值为52.8。

50是标志该行业萎缩或增长的分水岭。

美国4月Markit服务业就业分项指数初值为50.8,为2010年7月以来最低,3月终值为51.8。

美国4月Markit综合PMI初值为52.7,3月终值为53.0。

美国4月Markit综合新订单分项指数初值为52.5,3月终值为52.3。

美国4月Markit综合就业分项指数初值为51.1,为2010年2月以来最低,3月终值为51.7。

此外,美国4月Markit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为52.8,预估为53.5,3月终值为53.3。

美国4月Markit制造业产出分项指数初值为53.4,为去年9月以来最低,3月终值为54.3。

美国4月Markit制造业新订单分项指数初值为53.7,为去年9月以来最低,3月终值为54.8。

Markit首席经济学家威廉姆森点评称,数据显示美国二季度之初经济增长缺乏进一步的动能;调查显示二季度GDP增速将从一季度的1.7%放缓至1.1%;服务业扩张速度放缓至7个月以来最低,制造业扩张速度从两年高位回落,表明经济增长正在放缓;劳动力市场也持续疲软,种种迹象显示美国经济从大选后的反弹中回落,但是新的商业活动有所抬头、商业信心也更趋乐观,有理由相信未来数月将重拾增长动能。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