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4月15日当周初请人数结束连续三周减少状态

美国4月15日当周初请人数结束连续三周减少状态

FX1682017年04月21日09:4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劳工部(DOL)报告显示,截至4月1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加1万人,经季节性调整后为24.4万,分析师预估为24.2万人。数据低于30万反映就业市场状况良好。

周四(4月20日)数据显示,美国至4月15日当周初请人数稍高于预期,结束了连续三周减少状态,可能受复活节假期影响;初请人数连续111周处于30万人关口下方,是自1970年来最长持续时间;失业率为4.5%,接近10年低点;数据表明美国就业市场正接近充分就业状态。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美国劳工部(DOL)报告显示,截至4月1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加1万人,经季节性调整后为24.4万,分析师预估为24.2万人。数据低于30万反映就业市场状况良好。

更多数据显示,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四周均值减少4250人,至24.3万人。市场认为此项指标能更准确地反映就业市场状况,因去除了周与周之间的波动。

此外,截至4月8日当周,续请失业金人数减少4.9万人,至197.9万人。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