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无惧退欧阴云 伦敦金融业工作机会不减

无惧退欧阴云 伦敦金融业工作机会不减

FX1682017年04月21日14:34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虽然英国退欧令伦敦金融业蒙上阴影,但专业招聘咨询机构摹根麦肯立近日发布的伦敦雇佣监测报告显示,上个月伦敦金融服务业的空缺职位数量仍呈上升态势。3月伦敦金融业新发布的空缺职位数量环比增加了17%、同比上升13%至8145个。

虽然英国退欧令伦敦金融业蒙上阴影,多家大型银行宣布将转移员工,但专业招聘咨询机构摹根麦肯立(Morgan McKinley)近日发布的伦敦雇佣监测报告显示,上个月伦敦金融服务业的空缺职位数量仍呈上升态势。

3月份,伦敦金融业新发布的空缺职位数量环比增加了17%、同比上升13%至8,145个。

其中金融监管、金融技术和风险管理方面的空缺职位数量上升显著。

摹根麦肯立金融服务运营总监Hakan Enver表示:“企业已经结束对前景的猜测疑虑,回归常态雇佣人才。”

虽然许多公司已经公布在英国退欧后将办公地迁出英国的计划,但这些计划看来并未造成伦敦城内失业率的上升。

该报告称:“伦敦继续吸引全球各地的投资者,机构在应付如何保留对欧洲市场入口的同时,也要保证伦敦内部和周边投资者财富和经济产能的需求。”

“所以金融服务业在加强招揽人才并继续稳固在伦敦的立足之处,并扩张在伦敦和其它欧洲金融中心的运营。”

但报告也表明,同期内该行业找工作者数量环比减少了9%、同比降低了25%至9,695人。

Enver称,由于企业通常在一季度颁发奖金,因此3月份跳槽者会相对较少,他预计数据在4月份将会有所改善。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