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金融监管机构列出英国退欧“愿望清单

英国金融监管机构列出英国退欧“愿望清单

FX1682017年04月19日10:01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金融监管机构金融行为管理局(FCA)周二(4月18日)表示,退欧后,英国必须保持对海外市场的进入和招揽人才的能力。作为其新的商业计划的一部分,FCA公布了对英国政府准备退出欧盟建议的五条原则。除了进入跨境市场和保持招募技术劳动力的能力,FCA还将监管机构间的合作、一致的全球标准以及英国对应用标准的影响列在这一“愿望清单”中。

英国金融监管机构金融行为管理局(FCA)在周二(4月18日)表示,退欧后,英国必须保持对海外市场的进入和招揽人才的能力。

作为其新的商业计划的一部分,FCA公布了对英国政府准备退出欧盟建议的五条原则。

除了进入跨境市场和保持招募技术劳动力的能力,FCA还将监管机构间的合作、一致的全球标准以及英国对应用标准的影响列在这一“愿望清单”中。

FCA首席执行官Andrew Bailey表示,英国在去年6月份做出的退欧决定对英国的金融产业和FCA都造成了不确定性。

他补充道:“我们和英国政府都希望确保金融服务业保持弹性,并良好满足用户的需求,从而为英国退欧后的世界创造最大的机遇。”

“离开欧盟不可避免的带来干扰我们商业计划优先权的风险。所以我们保持灵活性以对未来的变化做出快速反应就尤为重要。”

此次FCA公布的计划称,英国退欧进程的不确定性可能震动英国的经济、税收、支付平衡以及英镑汇率,从而影响英国和欧洲的市场。

同时,对于谈判形势和性质的信息以及明确性的缺乏可导致“对于市场、公司和消费者的不确定性的延长”。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