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英媒:通用汽车财务长看好2017年表现 无畏“环境艰困”

英媒:通用汽车财务长看好2017年表现 无畏“环境艰困”

参考消息网2017年04月10日15:0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英媒称,通用汽车财务长Chuck Stevens 6日表示,该公司预期2017年将又是“非常强劲的一年”,并重申公司对全年的获利预估。

英媒称,通用汽车财务长Chuck Stevens 6日表示,该公司预期2017年将又是“非常强劲的一年”,并重申公司对全年的获利预估。

路透社4月6日报道,“整体而言,我们预期从好几个面向来看环境都更为艰困,”Stevens在一场电话会议上向投资人及分析师表示。

但拜经济改善及燃料价格下滑之赐,Stevens称通用汽车认为“将处于一个具有适度建设性的行业环境。”

Stevens指出,通用汽车这家美国最大车厂将在6月把存货周转天期降至90天左右,今年年底时则降至70天左右;3月底时存货周转天期为为98天。存货水准是华尔街人士的一大顾虑。

他并指出,再加上强劲的经济数据和缩减成本,这应有助于通用汽车维持利润率在10%左右。

Stevens称,通用汽车仍预期全年每股盈余(EPS)将介于6.00-6.50美元。他并提到,在自动驾驶技术的投资让成本每季增加约1.5亿美元。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