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劳合社确认将在布鲁塞尔设立新的分支

劳合社确认将在布鲁塞尔设立新的分支

FX1682017年03月31日10:08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周四(3月30日)劳合社宣布将在比利时布鲁塞尔建立新的欧洲分部,以避免英国离开欧盟造成的业务损失。

周四(3月30日)劳合社宣布将在比利时布鲁塞尔建立新的欧洲分部,以避免英国离开欧盟造成的业务损失。

这一具有329年历史的保险市场确认这一计划时表示:“一个分支办公地将在布鲁塞尔开设,自2019年1月1日开始运营。”

劳合社首席执行官Inga Beale称,之所以选择布鲁塞尔是因为其监管机构所享有的声誉,“我们还希望可以获得人才。”另外,劳合社还考虑了选址所在国家留在欧盟的可能性。显然,作为欧盟总部,布鲁塞尔所在的比利时不太可能步英国后尘退欧。

但她也强调,布鲁塞尔的办公地仅是一个额外的基地,是一个欧洲分支,受到影响的工作岗位不超过100个。

该公司在伦敦的雇员有大约700人,而市场运行所涉及的人员超过3万人。

Beale表示,如果英国可与欧盟达成令金融公司得以保留在欧盟运营的通行证的协议则再好不过。但鉴于这目前看来可能性不大,劳合社做出了在布鲁塞尔设置分支的决定。

劳合社此举引发了对其它英国公司也会效仿的担忧,彭博指出:“英国公司和国际金融公司正考虑若英国不仅是退出欧盟、也退出单一市场和关税同盟的话,将如何继续服务于欧盟的客户。”

此前,有数家金融机构就曾表示他们考虑迁移部分业务至欧洲大陆。包括美银、巴克莱和摩根士丹利在内的几家投行都表示可能迁移员工至都柏林。法兰克福、马德里和阿姆斯特丹也是金融公司的热门选项。汇丰表示将迁移大量员工至巴黎。

劳合社还同时公布了财报,报告其2016年利润为21亿英镑,与前一年持平。其表示,未来一年的环境将“极具挑战”。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