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意志银行或又遭美国监管机构罚款

德意志银行或又遭美国监管机构罚款

FX1682017年03月22日09:52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据知情人士透露,预计德意志银行因为外汇市场的行为会被美联储和纽约州金融厅处以罚款。德意志银行周一表示,美国司法部针对其外汇交易活动已经结束刑事调查,但是未采取行动。

据知情人士透露,预计德意志银行因为外汇市场的行为会被美联储和纽约州金融厅处以罚款。

德意志银行周一表示,美国司法部针对其外汇交易活动已经结束刑事调查,但是未采取行动。

知情人士指出,监管机构对德意志银行行为的检讨已进入最后阶段,将决定是否处以罚款,及罚款金额。

该消息人士还指出,美联储也已完成调查,而纽约州金融厅则是接近结束调查。

德意志银行在美国遭遇的法律挑战大多过关。过去两年来,德意志银行就操纵利率和销售不良房贷证券的官司与美国司法部达成和解。

此外,就违反制裁的行为及协助俄罗斯富豪转移数十亿美元的调查,与纽约州金融厅和解。

该银行还支付250万美元的民事罚款给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因为没有申报掉期交易。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