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机构:美联储加息几成定局 焦点转向政策前瞻性指引

机构:美联储加息几成定局 焦点转向政策前瞻性指引

汇通网2017年03月14日09:1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在美联储主要官员改变措辞后,美联储毫无疑问将在此次决议提高利率。市场已经提前对加息25个基点作出了反应,利率上调后市场的反应料相对有限。因此,会议更重要的方面是对政策前景的前瞻性指引;尤其是市场将关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成员的利率预测,以评估2016年12月的预测是否发生任何变化。

大华银行(UOB)分析师周一(3月13日)表示,美联储政策会议将是本周市场的关注焦点。

届时美联储除了公布利率决议,并发表货币政策声明之外;还将同时公布经济预期和加息点阵图,美联储主席耶伦将在公布利率决议后举行新闻发布会。

在美联储主要官员改变措辞后,美联储毫无疑问将在此次决议提高利率。市场已经提前对加息25个基点作出了反应,利率上调后市场的反应料相对有限。

因此,会议更重要的方面是对政策前景的前瞻性指引;尤其是市场将关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成员的利率预测,以评估2016年12月份的预测是否发生任何变化。

[责任编辑:王静]